【台中冬令營推薦】這4大寒假英文冬令營活動,別讓孩子錯過了!

首頁/知識百科/【台中冬令營推薦】這4大寒假英文冬令營活動,別讓孩子錯過了!
台中冬令營

即將就要寒假了,你還在幫孩子找寒假的營隊活動嗎?台中冬令營推薦一定要參加這4大活動,讓孩子不僅可以在英文冬令營中學習,也能以更生活化的方式來接觸英文,本文就也來詳細為你介紹台中冬令營的相關活動,讓你可以為孩子找到適合的營隊報名!

台中冬令營常見的3種形式

 

家長們想幫孩子找哪一種類型的台中冬令營呢?以下分享幾種常見的台中冬令營形式和內容,可以先做個初步篩選:

台中營隊

第一種是傳統認知的 winter camp,也就是會到戶外扎營、住帳篷或青年中心的那種。

這類台中營隊主要著重在訓練孩子戶外求生與自主能力,營隊有可能是一個禮拜,也可能只有短短的兩三天,但在這段期間內可以獲得很多野外知識跟技能。

台中營隊

台中活動

第二種是比較廣泛且常見的台中冬令營形式,也就是有各式各樣主題的台中活動,包括手作體驗、一日遊、戶外參訪等。

這些台中活動多以半天到一日遊為主,有戶外也有室內形式,家長可以按照孩子的性格與喜好,選擇他們可能會感興趣的台中活動。

台中活動

台中課程

最後一種是課程形式的台中冬令營,這類課程多半會以學習某一主題(例如英文、語文、STEAM、數學等),且課程時間多半會是一星期起跳。

除了在地的台中課程外,有些機構單位也會舉辦海外冬令營,帶孩子出國參訪與上課。

兒童美語補習教學側拍

台中英文冬令營推薦的4大活動

接下來,我們要以「英文」教學為主的台中冬令營推薦為主,分享在地 4 個冬令營資訊和特色:

台中冬令營推薦台中冬令營特色
大墩陽光 迪士尼ESL國際美語營
  • 全美語口說環境,中師教學
  • 美語結合魔術表演
ALV國際美語村 10天不住宿美語領袖營(台中科大)
  • 全美語口說環境
  • 結合英語和STEAM教學
歐揚語言中心冬令營
  • 外籍師資全英文教學
  • 有室內手作與戶外活動體驗
  • 小班制教學,每班不超過8人
SEE全英文美國小學科學營
  • 5天營隊體驗
  • 結合英語和各種科學活動

以上分享幾間台中冬令營推薦資訊給大家參考,希望對你們有幫助,也歡迎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果對於選擇台中冬令營、台中課程、台中活動有任何問題的話,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5/5 - (3 votes)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於作者

福爾摩莎 編編

台中、新竹最強外師團隊,提供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俄文/韓文/日文等第二外語教學
福爾摩莎語言中心

我想瞭解福爾摩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