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冬令營怎麼選?4大挑選要點與新竹冬令營推薦告訴你!

首頁/知識百科/新竹冬令營怎麼選?4大挑選要點與新竹冬令營推薦告訴你!
新竹冬令營

你還在找給小朋友寒假冬令營嗎?想找新竹冬令營活動,卻又不知道該從何找起嗎?這裡就也推薦4招挑選新竹英文冬令營的方法,讓你可以幫小朋友找到最適合的冬令營活動!加深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並且在寒假也可以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喔!

新竹冬令營怎麼選?

爸媽想幫孩子尋找新竹冬令營推薦、新竹營隊、新竹活動、新竹課程,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資訊,讓你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從何選起嗎?

以下 4 個挑選要點或許可以幫你做個初步篩選:

挑選要點1:考慮孩子的個性和興趣

參加新竹冬令營的是孩子不是爸媽,因此家長在挑選營隊時應以孩子的個性和興趣去考量,而非自行幫孩子決定。

舉例來說:如果孩子的性格比較內向,那就不應該幫他報名需要大量社交的營隊;如果孩子喜歡機器人,你卻幫他報名音樂課。建議在挑選新竹營隊的時候,可以先問問孩子的想法跟意願,真的喜歡再參加,他也會玩得更盡興、學到更多東西喔!

新竹冬令營推薦

挑選要點2:冬令營課程內容

同樣主題的營隊,課程內容卻不一定都相同。例如同樣是英文冬令營,有些課程可能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是乖乖坐在教室學習、有些課程卻會結合大自然或科學實驗寓教於樂、有些則需要到外面住兩天一夜。

建議爸媽在挑選新竹課程時,也可以順便看一下都會學些什麼內容喔!

挑選要點3:冬令營專業性

一個好的新竹冬令營,一定要具備相當的合法性、專業性及安全性(再強調一次,參加者畢竟都還是小朋友)。

之前曾發生過參加冬令營結果出意外的新聞,就是因為業主不是合法經營,所以這點非常重要。

挑選要點4:冬令營評價

當然在挑選新竹冬令營的時候,家長也可以上網查詢是否有關於這個營隊/活動/課程過往的評價,或者是有關舉辦機構的評價等。從客觀的角度去看該冬令營資訊,會比單看業者自己說更來的可靠。

新竹冬令營評價

推薦的4大英文新竹冬令營

接下來,我們要以「英文」教學為主的新竹冬令營推薦為主,分享在地 4 個冬令營資訊和特色:

新竹冬令營推薦新竹冬令營特色

小外交官英語導覽《風城新竹篇》三日過夜冬令營

  • 三天兩夜的時間探索新竹(需過夜)
  • 透過英文進行景點導覽與會話練習
歐揚語言中心冬令營
  • 外籍師資全英文教學
  • 有室內手作與戶外活動體驗
  • 小班制教學,每班不超過8人

ALV國際美語村 10天不住宿美語領袖營(新竹清大)

  • 全美語口說環境
  • 結合英語和STEAM教學
FunCamp 全美語多元才藝夏令營
  •  英文結合手作、運動及動腦遊戲
  • 參加學生有專屬紀念T-shirt

以上分享幾間新竹冬令營推薦資訊給大家參考,希望對你們有幫助,也歡迎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果對於選擇新竹冬令營、新竹課程、新竹活動有任何問題的話,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5/5 - (1 vote)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於作者

福爾摩莎 編編

台中、新竹最強外師團隊,提供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俄文/韓文/日文等第二外語教學
福爾摩莎語言中心

我想瞭解福爾摩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