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課程是什麼?一次看懂台中ESL課程推薦、評價及價格費用!

首頁/知識百科/ESL課程是什麼?一次看懂台中ESL課程推薦、評價及價格費用!
台中ESL

您知道ESL課程是什麼嗎?歐揚外語中心,提供完整的台中ESL課程,讓您可以學習英語成為第二語言。本文就也詳細說明台中ESL課程的費用、評價及相關的推薦課程,並帶您瞭解ESL課程,與EFL課程有什麼不同,幫助您可以選擇到最適合您的英語學習課程喔!

台中ESL課程是什麼?

台中ESL課程是英文課程類別的一種,ESL 的全名是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中文翻譯為「以英文為第二語言」。

所以無論聽到國小ESL是什麼、台中ESL國小課程等,其實指的都是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課程,而坊間許多英文補習班為了更好理解,也會翻譯成「生活英文課程」。

那麼台中英文教學補習班會怎麼教 ESL 這樣的課程呢?其實有點類似我們學中文的方式,只是換成不同的語言(英語)去學習知識與技能。

台中ESL課程

ESL課程 v.s EFL課程的差異

除了台中ESL,有些人可能還聽過EFL,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呢?以下就也針對這兩種課程,說一個簡單的介紹喔!

  • EFL 課程:全名是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以英文為外語),也就是把英語當成一門外語來學習,目的是為了完成特定的教育(例如國小到高中英文都是必修課),就像歷史、化學一樣出了學校後就不會再使用。
  • ESL課程:比較屬於讓英語成為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你會運用它來跟外國人溝通、在職場運用英文技能工作。

台中esl比較

台中ESL推薦

無論你是孩童、學生還是上班族,想找台中ESL推薦歡迎參考我們的外語中心,在台中ESL ptt上都有獲得許多網友的好評推薦。

ESL課程將會以生活中實用的英文單字、基本文法觀念,以及情境式對話等方式進行教學,學習完立刻就可以運用在生活當中,同時老師會透過沈浸式學習的方式,讓學員能加強記憶,不會學完就還給老師。

目前外語中心的台中ESL課程分別有幼兒班與 A1 課程,台中ESL費用將針對課程內容的不同而產生不一樣的價格,詳細費用說明請以中心最新公告為準。

台中ESL推薦


看到這裡,相信你已經對台中ESL是什麼、台中ESL推薦有所了解。

希望對於想找台中英文學習、台中ESL國小課程的你有幫助,歡迎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果對於台中ESL課程還有任何問題的話,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5/5 - (1 vote)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於作者

福爾摩莎 編編

台中、新竹最強外師團隊,提供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俄文/韓文/日文等第二外語教學
福爾摩莎語言中心

我想瞭解福爾摩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