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安排企業英文培訓課程時,老師挑選中師還是外師比較好?

首頁/知識百科/人資安排企業英文培訓課程時,老師挑選中師還是外師比較好?
企業英文培訓

老闆為了將業務前進海外,決定投資員工,開辦企業英文培訓班,身為人資 HR 的你被主管交託重任,在茫茫 Google 文海中苦惱不已,到底要選擇中師還是外籍老師來上課呢?挑選企業英文培訓師資前,不妨先參考企業人資做對3件事,立刻提升員工教育訓練英文課程的效益這篇文章,除了公司給的預算外,充分了解企業英文內訓的動機與同事的需求後,再去判斷哪種師資比較適合公司同仁,才能真正達到教育訓練英文學習效果。

那麼企業英文培訓選擇中師還是外籍英語老師比較好?其實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所以請你將先入為主拿掉,並在心裡默念:「只有適合同事學習,和不適合同事學習的企業英文培訓老師。」接下來我們將分別介紹中師與外師分別在企業英文培訓教學上的優點,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中師外師教學優點

選擇企業英文培訓中師的2個優點

中師企業英文培訓優點1. 了解學員英文培訓時的痛點

因為他們自己也曾經是學生,所以更能理解企業培訓英文時會碰上的困境,也就能更快地幫助員工明白內訓英文課程內容,提升英文學習與使用的效率。如果公司同仁的英文程度較弱,透過中文中師的講解,會比較容易理解英文單字及文法意思與用法。有些中師也會將自己曾經面對的難處作為經驗分享,例如透過中文諧音背英文單字,讓員工在企業英文培訓過程中也能會心一笑。

中師企業英文培訓優點2. 遇到問題時可以無痛發問

當員工不理解這個英文單字要怎麼使用或文法該用在什麼句型時,能很輕鬆地提問,不怕問出來老師聽不懂。蘇格拉底曾說過:「最有效的教育方法不是告訴人們答案,而是向他們提問。」透過老師的回答不僅能使你的問題迎刃而解,也能加深你的印象。

中師英文內訓優點

企業英文培訓找外師的3個好處

外師企業英文培訓好處1. 學習過程全英文

我們都知道學習英文最好的方式就是待在全英文的環境中,能更有效率地加強英文的聽說能力,且選擇外師培訓英文時,還能學習到英文母語人士的慣用語,有利於公司業務對應國外窗口時能更加順利地溝通,當同事發現自己可以用英文流利的與外國業務對談並談判時,相信也會提升他們持續進修英文的動力與信心。

外師企業英文培訓好處2. 模仿母語人士的口音

業界普遍沒有教英文發音的課程,因為這是你國小英文老師已經教完的課,但跟著企業培訓英文外師學習,你可以模仿他們說英文的發音與聲調,透過外師的示範和糾正,長期耳濡目染下,你的英文口音就會越來越像外國人囉!

外師企業英文培訓好處3. 可進行文化交流

跟企業英文培訓外師學習可以深刻地學到外國文化,想將英文更順利地運用在職場上或商業談判中,那麼認識英文的文化背景就很重要,透過外師的分享也較能知道外國是如何看待台灣企業與商機,那麼推廣業務的過程中,就能快速找到突破點,順利簽約拿下訂單哦!

企業培訓英文 外師

竹科公司也說讚,企業英文培訓班中最強的外師師資陣容

福爾摩莎語言中心協助人資了解企業內訓英文背後的主要訴求,提供企業最實用的客製化英文教學服務,讓你在職場上做中學、學中做,跳脫傳統教科書教學的枯燥乏味與硬記死背,並廣受台中中小企業與新竹科技園區公司青睞。

不論你是要找成人英語補習班、英語商用會話補習班、企業內訓英文、企業英文內訓、企業商用英文班、企業英文外訓包班、新人教育訓練英文、員工教育訓練英文、內部教育訓練英文、公司教育訓練英文…,尤其是在地化的台中培訓課程、台中課程進修、台中教育訓練、新竹教育訓練等等需求,我們都能提供適合的方案與服務。

福爾摩莎語言中心,我們為台中、新竹企業提供一對一或小班制的教學方式,確保每位進修的員工有更多練習英文聽說讀寫的機會。我們的師資皆為福爾摩莎嚴格把關的外籍老師,來自英國、法國、西班牙、加拿大、美國、香港…等地,選擇多元並能讓你的英文學習更加流利與道地,而且我們也持續管理和追蹤教師們的上課表現,讓學員可以安心挑選每一位推薦的老師。

此外福爾摩莎也重視國內外時下流行的商業趨勢,學習的同時也能同步交流國外的商業思維,有利於增加業務溝通談判的技巧。

企業英文培訓班

看到這裡,相信身為 HR 的你已經知道要怎麼安排企業英文培訓課程的師資,希望以上企業英文培訓介紹文章對你有所幫助,也歡迎分享給有需要的夥伴哦!

如果對於挑選企業英文培訓師資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與福爾摩莎聯繫

Rate this knowledge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於作者

福爾摩莎 編編

台中、新竹最強外師團隊,提供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波蘭文/俄文/韓文/日文等第二外語教學
福爾摩莎語言中心

我想瞭解福爾摩莎